YǒぺYǒ

BIG BANG is V.I.P!

幸福接力棒(sweet heart )

幸福接力棒(sweet heart )

Q1:你的小名?
YoYo
Q2: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?
老了两个人还能手牵着手的散步
Q3: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,為什麼?
两个都很重要!
Q4:你相信天長地久嗎?
相信
Q5:你多久没有运动了?
⊙﹏⊙‖∣° 很久了~我很懒得
Q6:你現在過得快樂麼?
嘿嘿~有龙龙在~很快乐!
Q7:如果有秘密.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?
我很能理解善意的谎言!所以要看情况
Q8:喜歡小baby嗎?
不是太喜欢
Q9: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?
当然
Q10:希望自己多大結婚?
以前总想23 ~
Q11:你會為ta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?
那要看他怎么对我
Q12: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?
2个都好
Q13:最想去哪裡旅遊?
韩国
Q14: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?
好多啊
Q15:如果愛一個人,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?
我不是个死缠的人
Q16: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?
o(≧o≦)o 龙崽子
Q17: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,你會選哪個?
会看情况而定~自私一点的话喜欢我的人
Q18: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ta的愛?
用我觉得会让他幸福的方式
Q19: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?
哈哈~一般情况下我会把他敲醒
Q20: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,你希望那個人是?
目前没有出现
Q21:你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?
世上没有后悔药~后悔有啥用~
Q22:現在最迷什麼?
地球人都知道
Q23:你是好孩子嗎?
知道
Q24: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?
2个都重要
Q25: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样?
找朋友散心~发泄~看龙龙
Q26:如果你的ta經常不回家的話,你會怎樣?
考虑离开
Q27:心煩的時候要怎麽辦哦?
就我而言我会看喜欢的东西
Q28:你是個記仇的人麽?
具体情况具体分析
Q29:覺得現在什麼對你最重要?
很多
Q30:你哪年哪月哪日降世?
1987.2.21
Q31:你覺得生命中最最重要的是什麼?
开心
Q32:被點名心情如何?
QQ表情第一也第4行第4个 某人专用~哈哈
Q33:你將來想要咋樣的工作?
稳定的
Q34:你滿足於現狀嗎?
不满意
Q35:雞生蛋還是蛋生雞?
我爸整天问我这个问题~无解
Q36:一個人騙了你三次你還該不該相信他? ?
不该
Q37: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,你會怎樣釋放自己?
做点喜欢的是事~
Q38:請問傳這些東西會受詛咒的嗎?
啊??啥??
Q39:當你付出一切,然而還是不能在一起,你會如何?
那就选择接受这个结果
Q40:你喜欢怎么样的人?
龙龙那样的人 Y(^_^)Y
Q41:你的理想是什么?
一直要快乐
Q42:你會一直記得我嗎?
你说呢
Q43:会不会有想骂我的冲动?
有时候~(你知道的 是什么时候)
Q44:你如何看待分隔两地的爱情?
很考验人哦~
Q45:你丢了多少老朋友?
人的一生本来就会那些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离开的人~
Q46:你现在是不是有想做的事情,但还没行动?
可多了~~
Q47:你和谁还有约定吗?你会遵守吗?
有 ~当然
Q48:你多久没有打电话回家,或者打电话给重要的朋友了?
俺们经常打的
Q49:有没有想分享的好消息?
目前没啥好消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幸福的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: 屁人
你們認識多久呢 :好长时间啊~10多年了
你與TA的關係是:闺中密友 哈哈
請問TA的興趣是:好多的~我了的~
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:傻傻得~很单纯
PS: 你对TA要说的话:我要比你早结婚~然后等你结婚时就可以狂折磨你~哇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幸福的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要遵守遊戲規則,要好好玩下去.希望自己能得到並延續那份幸福,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續幸福...
遊戲規則:
1 、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篇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,然後在編輯,刪去我的答案,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加上自己的問題,傳給其他人,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通知對方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2 、這個人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註[戲繼續下去。
3 、不能回傳,否則犯規!
4 、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。
5 、請點10個老朋友,不准不點,點完後請通知那幾個個老朋友他們被點!


我是善良的娃~我不点~哈哈~

Comment

[14] No title

原来你的志向是比我早结婚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

http://jiyong8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7-6c582aba

 | 主页 | 

自我介绍

YǒぺYǒ→瑩

Author:YǒぺYǒ→瑩
G-DRAGON is coming soon !


Lōɡǒ


最新文章


最新留言


贱龙龙


FC2计数器


音乐


留言板